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上栗县支行集众智,全员创新,积极参与“金点子”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
    创新引领发展,自总行开展“金点子”活动以来,邮储银行上栗县支行高度重视,紧跟总行步伐,广泛动员。该支行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全部注册并登陆云创平台,了解和掌握云创平台各项功能。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近日“金点子”征集活动在该支行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为推进活动的广泛参与,该支行要求所辖各部门及网点负责人要做好辖内员工动员工作,要求每位员工至少提出一个点子,提高员工参与率。该支行员工纷纷建言献策,踊跃参加,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围绕全行业务发展深入思考,从不同角度提出多条创新性建议,和有价值的意见,全支行营造出人人提创意、个个争创新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激发了员工创新活力和爱岗敬业热情,发挥了员工开创进取精神,为邮储银行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提供创新驱动力。
 
来源:
作者:肖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