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自我加压奋力抢占优质客户市场

发布时间:2019-09-20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自我加压奋力抢占优质客户市场

 进入三季度以来,工行宜春万载支行坚持“存款在他行”的工作理念,明确不唯目标、唯市场,认真分析万载县金融同业数据,将主要竞争对手直指冲刺能力很强农行,自我加压,坚定信心,拉开了持久战架势,以客户为中心理念,聚焦优质客户内联外拓和风险防控,抢占优质客户市场,扩大客户规模,有效提升优质客户综合贡献度。
 一、落实全量拓户。该行持续营销社保卡批量和零星办卡;加大网点员工对10万元以上客户进行维护提升推动力度;继续对农民工、棚改拆迁户、园区征地拆迁农户、中小企业主以及我行资金流出50万元以上客户进行梳理、重点维护营销挖转;对资金外流他行客户名单以及他行优质客户名单进行精准营销。
 二、关注同业动态。该行认真分析对手动态,及时了解同业特别是农行增存措施及存款来源,制定应对措施。同时明确加快薪金溢5号和惠贷通营销进度,对惠贷通进行宣传,挖潜商品市场和按揭市场;加大工行品牌宣传,加大客户经理交流培训,增强产品自信,提升客户对客户经理信任度;
 三、夯实客户基础。该行持续抓储蓄存款冲刺,落实代发工资单位走访路演工作。将一键绑卡工作、存款和理财产品进行宣传和营销。完善个人客户经理考核,充分发挥客户经理排头兵作用,引导客户经理提升营销技能,督导客户经理存款挖转、重点产品、做优质客户维护挖潜。
 四、抓实产品推动。该行拉长个金产品短板,加强个人客户拓展,提升个人金融资产总量。同时提出要坚持外拓外派常态化,做好台账,提高质量,对重点产品营销要加大力度,广泛宣传。并强调保险代理要抓住卖点,继续保持良好的营销态势。 同时发挥外拓拓户营销团队作用,将持续外拓做好、私人银行拓户、代发工资、棚改存款他行客户及农民工工资。 三是利用好信贷资源向按揭资源,向开发商有贷户企业老板、股东的个人存款。龙伟民
 
 
 
来源:
作者:龙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