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樟树支行“六全”勇争先力求大个金业务营销攀登新高峰

发布时间:2019-08-21

工行宜春樟树支行“六全”勇争先力求大个金业务营销攀登新高峰

    2019年上半年,工行宜春樟树支行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以“忙在平时,冲在战时,经营好每一天”为基调,狠抓工作落实,积极推动各项业务稳步发展,努力做好年中各项业务收关工作,推动大个金业务全面发展,勇夺“个人金融业务综合优胜支行”、“储蓄存款优胜支行”荣誉称号,取得了较好成效。
  一、全员参与。该行领导带头营销,下沉到一线挂点网点抓存款,调派二线部门员工充实到一线网点坐柜或做大堂经理,充实营销人员,为网点营造良好的增存气氛,加大服务宣传和投入。网点大厅布置焕然一新,奖品摆放整齐,宣传海报赫然醒目。
  二、全行动员。该行抓住节点持续作战,全员取消休假,高峰时期全员上岗,确保网点大堂、柜面人员充足,营销时间充足,同时抓好客户营销。坚持每天对重点客户(如:返乡人士、商户、农民工、周边农户)打电话,上门营销,实行订货、收货制。
  三、全情投入。该行鼓舞士气,激励员工。每月召开总结表彰大会,春节期间行领导放弃休息,下到支行网点一线,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并督导存款工作。每周行领导参加增存落后网点班后会,进行分析和指导,并为员工加油鼓劲,及时调整核心、重点指标考核权重,加大核心、重点指标考核权重,全面激发全行员工挖转他行存款的热情。
  四、全量客户。该行坚持阵地与外出营销相结合,采取拓与稳的方式,针对信贷、建工企业,加强走访联系,摸准信息,营销资金回头,加强维护走访宣传,充分用好薪金溢产品,继续提升客户资金留存率,通过阵地战对到店客户、他行高端客户、定期、理财、保险到期客户进行全面洗澡,同时挖掘私银客户他行资金。
  五、全面培训。员工素质的提升是持续发展的保证。该行通过晨、夕会加强员工存款新产品、新业务、产品组合和营销话术培训,及时更新产品,保证人手一册最新营销手册,采取“经验分享”形式以老带新、以优秀客户经理带动客服经理,保证人人过关,增强网点营销技能。同时加强网点间互动、跟班学习,不断提升团队素质和全行整体水平,持续开展保险特训营和市行组织的新华人寿飓风行动,在为期一周的竞赛活动中,注重过程管理,流程固化,加强员工队伍建立和锻炼,提升员工营销能力。
    六、全力营销。该持续加大个人版快易贷的营销拓展,继而发展壮大我行私营业主队伍,抢抓客户份额和资金,牵头抢抓按揭市场,进一步梳理在售楼盘,在做好准入全覆盖的基础上,加快签约、上报、发放等环节的速度,做大市场份额,提升同业占比。以贷引存,拉动个人按揭客户储蓄存款和资产的增长。黎平
 
 
来源:
作者: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