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平湖支行召开“星动力”青年员工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3
       为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教育引导青年员工扎根基层干事创业,运用多样化、人性化的措施不断提高青年员工的归属感与成就感,建行平湖支行召开“星动力”青年员工交流座谈会。
       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片段,通过这跨越百年的青春对话中体会这个时代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待、对青年成长的深切关怀,深刻理解“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重要涵义。
围绕如何在实践中践行习总书记“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重要要求,结合实际工作,青年员工开展了“在建行我收获什么、我能做什么、我想做什么”主题风采展示与汇报。
      会上每位青年员工都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进入建行后的工作体会、疑惑及职业规划,还提出了所遇到的一些困扰等。他们立足本职工作和支行发展实际,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并对支行的经营管理、业务发展和企业文化等各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达了他们为支行的发展奉献智慧的愿望和激情。
      行领导对青年员工进行以来所获奖项进行通报表彰,并激励各位员工学习先进,扎实工作,积极投身到建行事业中去,争做好标杆,争当排头兵。
      支行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的战略性意义,认真制定相应的培养计划,同时将积极探索,逐步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和标准,扎实推进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使青年人才投身“三大战略”工程,成为业务发展与创新重任的引领者。
来源:
作者:汤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