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多措并举推动交易类贵金属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12
   2019年以来,朔州振华支行根据上级分行的部署,将贵金属业务的营销作为重点发展业务,制定了重点业务发展目标,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升交易类贵金属发展规模。
  一是高度重视,组织得力,统筹安排,全员营销。该行加大网点百分制、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的考核挂钩比例,使各网点全体人员在目标一致的情况下,团结协作、同心协力、形成合力,三是做好重点目标的安排部署,协同其他业务进行一揽子营销,在发展突出业务的同时带动其他业务的发展。
  二是考核督导,经验交流,内外配合,体验增效。该行对制定的重点发展项目实行日报制,网点每日上报重点业务营销日报,个金部每日汇总、定期通报。对营销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开会、讨论、交流,特别注重营销方法和技巧的交流与沟通,形成支行一套整体的内外配合操作流程,使客户愿了解、易购买、会操作。
  三是营销宣传、奖励体验、多措并举、注重实效。开展全体员工体验营销宣传,发动员工深入社区、学校和团体开展贵金属业务讲解的营销,实践证明效果良好。同时注重贵金属发展营销中的实际效果。在统一的营销部署中,网点对营销日日累计,天天上报;该行将贵金属业务绩效按劳取酬,全部按营销业绩分配到各网点,使营销成果真正体现在员工收入中,多劳多得成为业绩归属的共识。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