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普及金融知识,维护市场稳定

发布时间:2019-06-04
    为广泛普及金融知识,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近日,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积极响应上级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的号召,启动了2019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并积极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通过一些典型案例详细为消费者普及了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抵制非法集资、理财知识等。除开展集中宣传外,该行还充分利用辖内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出“2019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普及金融知识,邮爱万里同行”宣传口号,并统一印制了宣传折页和海报,摆放在厅堂的醒目位置。
    下一步,该行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活动,并把本次活动同本行业务及金融产品宣传相结合,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渠道,同时借助进社区、进商圈、进学校等方式不断拓展金融知识宣传深度和广度,确保宣传取得实效。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