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平朔支行多举措强化服务基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4
2019年以来,朔州平朔支行扎实做好日常服务基础管理,将服务工作落到实处,有效提升了客户服务水平。
   一、注重网点服务基础管理。落实网点负责人是现场服务管理第一责任人意识,强化客服经理在网点服务管理中发挥的核心作用;根据网点的实际情况,合理增设窗口,以及劳动组合,提升服务质效;
   二、强化厅堂管理。客服经理要认真做好客户分流引导、厅堂巡检、异常事件处理、二次分流,适时开展厅堂微沙龙,实现对厅堂服务的有效管控;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做好厅堂补位工作,避免出现服务盲点与空白。
  三、规范化服务。要求柜面要做好“7+7”导入式服务,使用文明礼貌用语,严禁使用服务禁语,杜绝无声服务和冷服务,做到“来有应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先外后内,服务完毕,主动发起客户评价;保持柜面整洁有序、无杂物。   
    四、做好网点“6S”管理。营业网点要每周组织一次彻底清洁网点内外部环境工作,每日班前做好日常打扫与维护,做到客户视线范围内的营业网点内部区域和外部区域卫生无死角,保持干净、整洁、有序。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