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江西鹰潭市公安局安全检查组到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检查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9
     3月8日上午,江西鹰潭市公安局安全检查组,在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纪委书记徐宏海陪同下,对该行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与工作指导,参观了金库及报警监控联网中心,听取了该行安全保卫工作汇报。
    此次公安检查组到该行现场检查,一是主要针对《公安部关于开展银行业金融机构2017年元旦春节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贯彻落实情况。二是现场检查、参观、查阅了相关资料和听取工作汇报后,并于有关部门领导及值班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三是对该行党委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认真落实内部治安责任制,加强外部欺诈风险事件防控,加强安全制度建设,加强防范设施建设,加强精细化管理,加强员工安全防范教育,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加强应急演练、连续多年实现安全无案件无事故等方面,工作力度大,成效显著,给予充分和高度评价,认为该行元旦春节安全保卫工作抓得早、抓得细、抓得实。四是希望该行继续抓好年底的各项安保工作责任和措施落实,确保两会期间安全,为创建“平安鹰潭”及建设“最安全银行”做出新的成绩。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