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新余高新支行多措并举提升网点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9-03-07
2019年以来,工行新余高新支行紧紧围绕“以‘争创发展新高’为核心”的指导精神,坚持高标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在储蓄存款屡创新高,中间业务收入提速发展,代理保险、私人银行等业务步入快车道的基础上,继续脚踏实地、精耕细作,多措并举全面提升网点竞争力。
一是以业务联动为抓手。该行始终坚持“两条腿走路才能走得稳”的发展理念。在大力发展储蓄存款的同时亦未放松对于资产业务的拓展,以业务联动为抓手,加强相关产品的渗透,积极探索资产业务带动大零售业务发展的新模式。2019年2月份,该行代理销售的保险契合了一信贷客户的需求,客户一次性在支行购买了25万元保险。
二是以员工队伍为保障。该行认识到员工是支行发展的最宝贵财富。2019年以来,该行在市分行的支持下建立了职工食堂,完善了职工之家,解决了员工的后顾之忧,让员工有了归属感与获得感。同时该行还大力开展员工业务培训,提升员工素质,员工队伍面貌焕然一新,打造了一支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员工队伍,为支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三是以优质服务为核心。该行坚信优质的服务是在现代日益激烈的银行业竞争中“获客、粘客”的核心。该行从流程优化着手,根据支行客户以及业务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弹性班务制度,加强引导分流,提高网点整体效率。同时利用晨会、班后会查漏补缺,分析日常服务中的问题与不足,带领全行员工提升服务水平,改善客户体验。
四是以风控案防为底线。该行意识到只要风控案防出了问题,其他业务发展的再好都等于零。该行主动作为,对标监管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开好开实案防分析、做好做实员工排查、抓好抓实重点领域,压好压实管理责任,坚守不发生案件和重大风险事件的底线。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