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举办庆新春职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2-20
   
  为贯彻市行新一届党委提出“转作风、强管理、夯基础、控风险、求突破”工作思路,落实党建统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推动业务经营发展。 清原支行于正月十四晚(2月18日)成功举办“凝心聚力,再创辉煌---2019庆新春职工联欢会“, 农行干部员工与大客户、公积金近百人参加了联欢活动。
  县行党委对此次联欢会高度重视,年前就做出策划部署,各单位部门员工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利用班后业余时间加紧排练节目、 晚会节目全部由员工自编自导自演,体现了全员参与性。
  晚会以舞蹈《欢乐中国年》拉开序幕,鲁振群行长致辞为晚会鼓舞士气,增添力量。网点负责人王福贵与公积金员工对唱《只要平凡》、退休老干部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刘英明和陆小宏两位副行长激情演唱《壮志在我胸》、年轻员工肖晓宁时尚独唱《生僻字》、机关员工经典老歌潇洒串烧、一个赛一个,喝彩声一浪高一浪;三句半道出了《爱我农行》,书法+诗朗诵形式新颖,悦耳夺目;即将退休老同志马国胜字正腔圆《穷人孩子找当家》,震惊四座。歌声嘹亮,舞蹈优美,相声有趣,小品幽默,整个晚会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气氛, 三次抽奖将晚会不断推向高潮!晚会在《明天会更好》大合唱氛围中落下帷幕!
这次联欢会成功举办,增强了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密切与大客户公积金合作关系,必将激励清原农行干部员工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
来源:
作者:程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