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保定朝阳支行召开2019年第一次服务工作专题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2-12

       日前,工行保定朝阳支行召开2019年第一次服务工作专题分析会,总结近期服务工作,分析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服务相关工作。
       一、开展夜间亮化专项自查活动。临近春节,为确保节日期间网点靓化美化,维护我行良好社会形象,对网点及离行式自助银行开展夜间亮化专项自查活动,发现故障要立即联系定点公司进行维修并确保节前修复到位。
       二、分析服务考核结果,提出整改措施,严格落实。四季度服务考核结果已发布,年度考核结果即将发布,营业室和相关部室针对考核结果,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严格落实整改,力争一季度服务质量整体提升。
       三、抓住春节前后有利时机,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为有效增强厅堂氛围,扩大服务影响力,改善客户感受,营业室已进行了几次微沙龙活动,收效明显,营业室要抓住春节前后销售旺季有利时机,通过厅堂展板、宣传折页、实际案例等向客户介绍我行产品,拓展业务。
来源:工行保定朝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