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金华浦江支行三细化强执行 圆满完成中间业务收入

发布时间:2019-01-22
中间业务收入水平是银行各项业务发展程度的重要指标,各银行在中间业务上竞争日趋激烈,工行金华浦江支行高度重视中间业务收入,积极实施中间业务优先发展战略,确立收入重点,深化营销机制,全力冲刺中间业务任务指标。
一、细化优先发展战略。该行积极组织召开推动中间业务收入会议,全行统一思想,强化中间业务主营业务理念,切实提高重点发展中间业务的自觉性。同时,制定中间业务营销方案,建立统一规划、分工负责、全员营销的管理机制,最大限度地激发全员营销业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中间业务发展。
二、细化过程管理,梳理产品,加强培训,提升能力。该行将代理保险业务作为本行中间业务收入的主力军,为了提高中间业务收入,一是周会强调。个金部筛选各阶段重点保险产品对客户经理进行深化培训,做到每位客户经理都能熟识并吃透重点产品的要素。要求作为支行业务骨干精英的理财经理、财富专员、财富顾问分享自己的营销心得,对于营销中遇到的问题也能够及时在会议中相互沟通交流。二是加强通报。个金做好每日营销业绩的通报并制定“龙虎榜”,营造客户经理争先赶超的氛围,对于排名落后的客户经理,支行布置财顾“一对一”帮扶计划,提供强有力的鼓励支持。三是多方挖潜。支行积极联合保险公司举办重点客户产品推介会、晚间保险微沙龙等主题营销活动,有利于推动保险业务的发展更是作为维护客户的一次机会增加客户粘性。
三、细化营销机制,奖惩并举。该行制定了奖励激励制度,合理任务分解到各部门各网点,建立与强化积极有效的激励机制。员工收入与绩效挂钩,收入与贡献挂钩,加大挂钩力度,拉大分配差距,严格兑现,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
 
来源:工行浦江支行
作者: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