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樟树支行抓实“四新”不动摇全力打好年末收官旺季开局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1-18
 

工行宜春樟树支行抓实“四新”不动摇全力打好年末收官旺季开局攻坚战

 2018年年末冲刺进入倒计时,如何确保今年大个金任务交好帐和明年工作开好局,工行宜春樟树支行召开了旺季工作动员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在对网点日常管理、劳动组合、人员结构、客户结构、客户经理管户及系统应用、保险营销等项工作精心组织部署的基础上,有效调动和激发全行员工奋勇拼搏的激情和敢于亮剑的精神,奋勇拼搏齐努力,扎实推进抓落实,力求打好年末收官战和明年开局战。
 一、分析新形势。该行认真听取了支行分管领导、专业部门、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个金工作汇报,与参会人员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记录支行高安会议后个金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该行今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储蓄存款同业市场竞争力提升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该行近期出现的问题和工作短板,
 二、明确新任务。该行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出明年旺季大会战是樟树支行开年的第场一战役,只许成功、不许失败,一定要打好、打响、打胜,全行上下要目标明确、举措切实可行,要围绕目标做好思想准备、物资准备、配套准备,全力以赴务求首胜。
 三、提出新目标。该行在知自己、知客户、知对手的基础上提出“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围绕市行工作要求抓好落实,力足早计划、早安排、早行动、早落地,瞄准目标,坚定信心,高调开局,对我行年末收官和明年旺季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信心,要牢固树立存款在他行的理论,从他行存量中挖存款。二要统一思想,支行管理层应从绩效辅导着手,从而统一目标,形成合力。三要转变观念,存款中的大石头只能锦上添花,要更多关注5-50万中端客户的发展,挖掘客户的忠诚度和黏性。 
 四、夺取新胜利。该行提出要全力以赴打好旺季营销攻坚战,动员全行员工立即行动起来,发扬营销主力军吃苦耐劳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年末明年旺季存款工作,力求年末顺利收官,明年旺季取得优异业绩,为宜春分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黎平 
 
 
来源:
作者: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