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金华浦江支行党员带头奉献旺季

发布时间:2019-01-12
为了不断强化共产党员的宗旨意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在支行党建和经营发展中建功立业,金华浦江支行于举办了党员奉献日活动。该行领导班子带头履职尽职,带队开展扫街营销,发挥表率作用,为全体党员树立榜样。
一、提前部署,分片包干。活动前,该行重点挑选了后台与二线的25名党员,并进行了分组,主要将党员分为5组,5人一组,每组包含了不同部门人员,要求当天重点营销二维码商户、信用卡、季季利产品等。考虑到二线、后台党员对于产品营销特点较为不熟悉,该行还特别在活动前组织开展学习培训,要求人人了解重点产品特点,提高营销成功率。同时,该行将5个小组分派到城区不同街道,争取营销活动城区主街全覆盖,实行分工合作,提升营销业绩。二、二、认真营销,挖潜客户。活动中,全体党员积极营销,沿街一家一家商户走,对于已经安装的二维码商户的工行客户,进行后续服务跟踪回访,并重点推荐我行季季利、信用卡等产品,进一步提升客户在我行的贡献度;对于未曾安装二维码商户的非工行客户,重点推荐商友卡、二维码支付功能,另外捆绑营销季季利产品,初步了解客户,努力将其发展为工行客户。
三、总结经验,完成目标。活动后,该行对于营销活动进行了经验总结,要求持续跟进意向户,保证成功签约。对于没有意向的商户适当进行二次营销挖潜,完成初期订制目标。同时,要求党员要通过活动进行反思总结,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全体员工树立榜样。
 
来源:工行金华浦江支行
作者: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