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崇义县扬眉镇支行旺季贵金属营销成效突显

发布时间:2018-12-27

12月以来,邮储银行崇义县扬眉镇支行紧紧抓住贵金属旺季营销有利时机,采取多种举措力促旺季实物贵金属营销活动,取得实效,率先完成四季度贵金属计划。
该支行制定考核机制并分解目标任务,切实将营销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参加贵金属培训会,并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进行重点产品和营销话术学习,确保员工懂产品、会营销。
该支行利用网点现场宣传和线上结合等形式广泛宣传。在营业厅显目位置张贴海报,客户等待区摆放宣传折页、展示样品、窗口营销提示牌等,积极引导客户了解产品。利用微信朋友圈转发产品图片和介绍,并主动通过短信、微信、电话邀约客户,扩大产品影响力,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
此外,该支行充分利用营销系统等工具对客户群体进行深入分析,挖掘重点和潜在客户,并了解客户需求,深入结合节日氛围,有针对性的对不同客户开展精准营销,提高客户服务有效性。
 

 
来源:
作者: 李祎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