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平凡人服务平凡人 —记邮储银行湘东区泉湖东路支行的平凡邮储人

发布时间:2018-12-24
    2018年末,在欢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我有幸进入邮储银行湘东区支行。在没有进入银行业金融机构之前,邮储银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服务理念就已经在我的脑海里留下深刻的印象,我想,这是一家致力于服务广大平凡老百姓的银行。今天,我来到邮储银行湘东区泉湖东路支行,正式开启了我的邮储银行工作生涯,邮储何尝不是由无数的平凡人组成的银行,他们在平凡的岗位,用时间,用坚持做出不平凡的事。今天我们就来认识邮储平凡人的缩影——湘东区泉湖东路支行综合柜员贺静。
    作为入职两年多的的综合柜员,她管着支行大大小小的杂事,从行里安全事宜,到联系自助机具、防尾随门的维修,从联系市分行、区支行各方面对接人,到查找网点内保存的各类材料……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于无声处给予我们各类辅助。     如果你认为作为综合岗柜员,就是类似于一些公司的前台人员,只负责一些杂事,那你就错了。不懂业务办理的综合柜员不是好柜员。有一天,区检察院的人过来划扣某个人的资金。作为柜员应该都知道,这种业务发生率很低,这也就导致很多人对这块业务不熟悉。当值的业务柜员遇到这情况,立刻召唤来了贺静,两人通力合作,从查看相应证件,到查询待划扣人资金状况,从提交各项资料审核,到联系上级行对应领导,最终共同把这项低频、繁琐的业务办成,给客户以良好的印象。
    正如路遥在《平凡的世界》中所言:这个世界终究是平凡人的世界。邮储银行正是由无数像贺静一样的平凡人组成,更是一个成立才11年、充满朝气的银行,在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责任担当中,立足基层,服务着无数平凡人!

 
来源:
作者:陈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