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大额定期存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4
         近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为满足客户多元化投资需求,加强产品营销和推广,组织开展了大额存单营销宣传活动。
         该行员工在周边社区进行大额存单业务宣传,通过与小额定期存款比较,使客户了解邮储银行大额存单的合理优势,大大促进了该行定期存款业务。同时,通过摆放咨询台,树易拉宝,发放传单、彩页和三折页等方式,向广大客户宣传大额存单的优惠便利,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烈欢迎。
       本次大额存单,个人起存数额30至50万元,分为一年期和三年期,比照基准利率上浮30%-50%不等。大额存单进一步丰富市场化定价的人民币存款产品,既有助于提升银行自主定价能力,也可满足市民多样化的金融产品需求。本次宣传活动有效的增强了大额存单产品的推广力度,提高了客户对金融知识产品的认识。
 
来源:
作者: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