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萍乡市排上镇支行开展感恩特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为了打响跨年度储蓄攻坚战,进一步深化营业网点营销新模式,邮储银行排上镇支行积极把握每一个可以和客户沟通与互动的机会。12月5日,该行诚邀客户,精心组织开展“感恩回馈、邮你邮我”感恩主题活动。
    当日,来自附近社区居民、制种户、个体户共计20余人应邀来到排上镇支行营业厅。首先,由该支行行长与客户进行面对面座谈,座谈过程中,该支行行长向客户多年来对邮储银行的支持与厚爱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到场的客户介绍手机银行、信用卡、ETC等特色金融产品。随后,网点开展"邮行知识客户知"问答有奖活动,客户也针对自己感兴趣的产品及业务与该支行员工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现场气氛反应热烈。
    此次感恩节特色主题活动的举行,不仅拉进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更是提升了客户对该支行优质服务的形象,提升了网点服务的满意度。

 
来源:
作者:曾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