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积极谋划多维推进力促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双提升”

发布时间:2018-11-26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积极谋划多维推进力促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双提升”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推进党建工作常态化、规范化,促进业务经营稳健快速发展。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党总支11月14日晩召开了党建工作专题座谈会,集思广益谋划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融合发展的新思路,积极探索加强新时期基层行党建工作的新方法,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朝着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赢”的目标迈进,以骄人的业绩再创丰城支行可持续发展的新篇章。
 该行针对当前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强调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党的建设是我们抓好各项工作的根本,我们应以党建为基础促进业务发展,党建工作抓好了,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就能更好发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就更加明显,什么工作都好开展,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做到思想高度重视,工作常抓不懈,水平不断提升。同时,该行结合对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和思考就如何做好基层行的党建工作,应从以下几方面入手:一、夯实基础,规范管理;二、高度重视,营造氛围;三、创新管理,形成特色;四、加强联系,全面发展。围绕如何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既有具体的想法做法,又有业务发展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的金点子,还有双互促进的新创意。
 与此同时,该行结合实际提出党总支将坚持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发展,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的深度融合,强调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与决心,一是进一步完善《丰城支行2018-2020年党建工作三年发展规划》、尽快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的实施方案》,每年制订《“党、政、工、青、妇”学习工作活动一览表》,从而形成工作合力,促使各项业务进一步发展,管理进一步提升;二是要通过多种途径传达至全体党员、全行员工:一是党建工作要始终紧扣业务工作,促进业务发展,业务工作要不断丰富党建内容,拓展党建工作;三是党建工作关键在于人的工作,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方法上要形式多样;四是抓牢作风建设,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而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互促进、双提升,力求在发展中释放党建工作和业务经营相得益彰的生机和活力,该行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积极的态度,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杨锦
 
 
来源:
作者:杨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