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抓实旺季支撑服务

发布时间:2018-11-23
为在全行掀起跨年发展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全员投入到旺季营销工作中去,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着力强化支撑服务。
加大督导帮扶力度。该支行制定了旺季期间业务挂点督导帮扶工作方案,将后台部门与前台网点结对子帮扶,按照每月召开一次分析会,每月走访一次大客户等要求将挂点帮扶落到实处。同时通过考核引导后台帮扶部门倾尽全力盯紧发展目标。挂点部门与网点认真分析市场,确定营销方案,制定营销目标,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备战跨年营销。
营造厅堂氛围。该支行业务管理部门结合网点特点,针对性地对网点进行布置。同时,在网点营销喜庆氛围的同时,结合客群开发目标,营造特殊氛围,凝聚网点人气,营造发展氛围。
做实业务支撑。该支行三农金融部针对跨赛业务指标、相关业务知识开展了全员培训,梳理了热销贵金属产品,及时推送理财产品。同时就重点业务指标、重点项目跟踪进度进行通报,通过通报鼓励先进、鞭笞后进,掀起你追我赶的发展热潮。
 
来源:
作者:张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