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积极开展融e购双十一O2O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行e-ICBC3.0互联网金融战略,有效提升互联网金融平台获客和线上获客效果,加快推进以融e购为载体的互联网金融场景建设,工行泰安分行积极组织开展融e购双十一O2O鲸品节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推进活动落地。积极做好全辖各支行的活动开展工作,广泛开展客户营销推广。为做好融e购活动的整体推进,泰安分行选择本地优质商户某食品生产企业进行合作,企业主导产品面粉拥有两大系列二十多个品牌,食用油拥有小麦胚芽油、亚麻籽油、葡萄籽油和核桃油等众多种类。合作主要围绕网点的O2O活动,该企业将商品在网点进行摆放宣传,同时我行辅以融e购电子券吸引周边客户群体前来我行网点。客户参与融e行、融e联、融e购等产品的注册激活后便获赠融e购电子券一张,在线选购商品,即可当场提货。
    加强宣传推广,动员全员参与。酒香也怕巷子深,好的活动就需要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凝聚力量,点亮光芒。活动开展以来,分行积极动员支行及网点营销人员,实行“走出去,引进来”的战略,向周边商户及小区等人群聚集区做好活动的预热宣传和讲解,吸引了网点周边的大量居民和潜在客户群体。他们之中有部分客户在过去对网络产品抱有不信任感,但这次通过网点人员现场辅导,客户现场体验的形式,使这部分客户感受到了我行手机银行等产品的便捷与安全,打消了顾虑,顺利成为工行的新用户和产品推广者。
   加强信息交流,做好活动总结。为了形成良好的活动氛围,促进业务的持续性、有效性,分行在日常调度时也多次进行活动的传导,充分调动了网点人员的参与度,并定期进行活动的进展推动总结,有效带动了融e购动户及交易额的提升。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依托总行、省行的各类活动,同时组织好本行特色融e购活动推广,提高客户参与活动的热情,扩大活动的覆盖范围,持续做强融e购影响力与工商银行品牌形象。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孙中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