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加强征信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18-11-15
  为提高员工征信信息保护意识,根据总行印发的《关于规范法人客户征信查询授权管理的通知》要求,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加强征信安全管理,组织开展征信知识学习培训,督促辖内全体公司客户经理认真学习征信法规与操作知识,持续提升征信信息安全管理工作质量。
  在接到上级行及信管部门下发的通知后,该行要求公司金融业务部牵头,以建立培训班形式,组织全辖对公客户经理开展学习讨论,在征信信息查询及使用中认真落实“谁使用、谁负责”原则,将征信查询纳入到业务流程中管理;强调客户经理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进行征信查询,落实新版授权书的正确使用和保管工作;要求征信查询必须有真实的业务背景,杜绝出现用于与业务无关的任何用途,规范征信查询授权书的填写,在不可减损授权书文本原有内容前提下,可根据当地监管要求需要制定个性化授权文本,在此文本的基础上添加内容。
  下一步,六盘水分行将继续深入学习征信查询相关制度,进一步提高客户经理征信知识业务水平,严格遵守征信查询管理办法,有效防范各类风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