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通过警示案例学习提高全员合规意识

发布时间:2018-11-13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组织员工学习《员工警示教育专刊1718期并做好学习记录。

通过学习讨论,该行干部员工达成以下共识: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为违规行为找任何理由和借口,克服“营销就是请客,发展不顾风险”的错误思想消除风险隐患和制度漏洞,切实形成在执行政治纪律上不敢违反、不能违反的思想。二是要树立严明的纪律意识。每名员工从工作的第一天起都应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并将其作为人生职业生涯的基本准则,只有把握好了这个准则,在面对岗位的调整、职务的变动时才能心态平静、正确对待,在工作岗位干出业绩。三是要将工行合规文化入心入脑,把制度当做每天的必修课不断温习,不仅要做到了然于胸,更要做到成思于行,逐步将外在律令的被动约束转化为内在精神动力的自觉行为,成为根植于自身信念中的价值判断。不断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严格约束自己行为,真正做一让银行能够放心、客户感觉安心、家人不用担心的员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