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多措并举普及金融知识,把握时机做好旺季揽储

发布时间:2018-11-13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反假意识和识别能力,深刻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推动四季度各项业务有效发展,近日,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针对辖内商户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扫街”式宣传,旨在普及人民币相关知识,提高公众假币防范意识,同时宣传推广本行热销产品,做好旺季揽储工作。
        因地制宜,全面做好组织计划。据了解,该支行冯川西路网点地处人流量密集的商业地带,店铺众多人气旺盛,日常结算现金流量较大,但普通商户对假币的辨识能力参差不齐,近期频繁收到假币。针对这些情况,该支行网点进行精心部署,组织宣传小组通过制定宣传内容、划分宣传区域,展开扫街式、上门式宣传。
        细致入微,认真做好宣传讲解。普及金融知识是银行的责任和义务,在此次“扫街”过程中,该支行宣传小组成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商户详细介绍了第五套人民币的防伪特征,从光变镂空开窗安全线、光彩光变数字、人像水印、胶印对印图案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此外还建立了专门的金融知识微信群,定期发布金融知识,让更多的商户能够通过这一便捷高效的渠道及时了解最新的金融信息。
        趁势而为,积极做好旺季揽储。该支行以此次反假宣传为契机,在认真做好金融普及工作的同时,积极拓展第三方存管、贵金属、理财等热销产品,让商户更加深入了解本行业务,充分挖掘潜在客户资源,推动旺季储蓄存款业务发展。(李思琦)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李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