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兰陵支行全力提升对外服务形象

发布时间:2018-11-09
 近期,临商银行兰陵支行针对旺季业务量大和排队压力等情况,该行采取多项措施,改善服务质量,缓解柜面压力,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全面提升对外服务形象。
一、加大业务分流,缓解柜面压力。在大堂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增加大堂服务引导人员,细分客户,对适合分流的客户提前做好识别和引导工作,有效减轻柜面压力。二、加强服务培训和技能培训,提高服务效率。利用晨会及周会组织员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注重柜员业务技能和大堂经理服务礼仪培训,特别是加强青年员工业务技能培训。同时制定服务管理考核办法,进一步深化服务意识,树立良好工作氛围。三、坚持从细节入手,改善大厅环境,营造舒适氛围。通过细节服务,在无形中吸引客户、抓住客户、留住客户,体现人性化服务,让客户感受服务文化,以细节取胜。(朱汶娟)
 
来源:临商银行兰陵支行
作者:朱汶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