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培育合规文化,构建合规经营体系

发布时间:2018-10-30
“无规矩不成方圆”,合规既是一种行为规范,更是一种文化。合规经营是银行存在和发展的基础,构建良好的合规文化,有利于银行本身的良性发展,该市分行的发展离不开合规经营,为使内控合规文化建设有效开展,该行以内控合规文化建设为抓手,持续开展合规文化建设活动,牢固树立“合规创造价值”理念,组织全员集中学习《内控提升学习手册》并以考试的方式加强员工对内控制度的掌握,强调业务合规经营的重要性,使员工深受全新的合规文化理念教育和刻骨铭心的案例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员工内控合规意识,引导员工养成“时时合规、事事合规、处处合规”的良好习惯。
近年来,该市分行还相继开展了内控主题的案防警示教育活动、合规大检查活动、“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金融知识万里行”、“防范非法集资”、“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以及推进大学生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等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在该市分行及社会扩大金融知识的覆盖面,向外部媒体投放宣传稿件200多篇,营造出良好的合规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全市分行员工合规意识、案防意识和责任意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