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关注消防,平安你我”

发布时间:2018-10-25
“关注消防,平安你我”
                   ——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四季度消防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增强银行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提高应急突发事件处理能力,保障银行客户与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2018年10月24日晚,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联合张家界鸿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张家界斯维登度假公寓,在泊富国际文化广场举行了消防灭火、逃生、疏散演练。
       演练开始,参加本次演练的48名银行、物业、酒店工作人员在教官的讲解、示范下亲身实践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和遇到火情时的应对措施,并迅速组织起灭火救援小组熄灭现场起火点。随后,演练模拟在消防设施设备齐全的张家界斯维登度假公寓9楼起火,环保烟雾弹从走廊两端引燃,火警警报骤然响起。现场救灾小组迅即启动应急预案,抢灭火源、组织“客户”逃生,在滚滚浓烟下有序地从消防通道迅速撤离起火楼层。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提高了交行员工的安全意识,检验了消防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增强了银行工作人员应急处置的能力和实战经验,对今后高效、有序地开展银行安保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
作者:通讯员刘志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