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宜兴支行全面落实柜面操作风险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1

    建行无锡宜兴支行为规范柜面操作管理,进一步夯实柜面风险防控基础,及时总结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更好地开展柜面工作,采取切实措施,落实柜面操作风险防控工作。

    支行召开防控会议。为了全行警示,不让兄弟支行犯的错误在我行发生,支行全方位覆盖,分两次召集全辖22个网点柜面5岗位人员共计约140人举行柜面操作风险防控会议。对柜面人员进行一次集中学习培训。支行注意日常督促。检查辅导团队在日常工作中注意柜面管理工作和操作风险防控检查,组织柜面人员认真学习柜面人员禁止事项、无锡分行营业机构会计营运工作差错处罚标准中报市行处理和典型违规行为,对1-8月份检查发现的典型违规问题进行逐一通报、讲解,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