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岱岳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7
    工行泰安岱岳支行认真落实泰安分行2018年“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履行社会责任,弘扬工商银行社会形象,得到社会各界人士金融消费者的赞扬。
    领导重视,统筹兼顾。该行积极响应上级行的会议精神及要求,成立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由行长任组长,各分管副行长任副组长,各部门网点负责人为成员,设支行综合管理部为宣传办公室,细化分工,联系沟通内外协调具体实施。
    依照分行统一实施、统筹协调的原则开展活动。结合支行自身,积极推进落实方案。该行召开全行会议,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等系列活动,并进行部署安排再动员。
   该行利用周六时间,组织员工到泰安光彩大市场宣传2018年“金融知识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依据活动方案,开展再动员仪式,划分6个宣传小组。活动期间,得到分行领导一行助威加油及大力支行。
    所辖营业网点,统一摆放宣传海报、宣传折页,“LED”外显示屏循环播放“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拒绝‘校园贷’、‘现金贷’,营造健康学习环境”、“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等系列宣传口号,厅内摆放打印折页、设立宣传服务专区和咨询台,专人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金融知识的普及和答疑解惑。并通过微信通过朋友微信圈、省市行网讯进行大力宣传。
   6个宣传小组开展分别走街串巷扫街宣传进万家活动。将金融知识基础普及,如何预防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和假币识别等知识进行介绍,提升金融安全意识,增强防范能力;泰安光彩大市场分别各区域商家展开,批发商户资金需求较多的特点,主要就二维码支付营销POS、个人贷款、非法集资等问题进行普及;沿街宣传,客户青睐网络金融、消费活跃的特点,主要就手机银行、信用卡风险防范、维权意识、辨别违法违规金融服务;走进各大院校,师生宣传正规金融服务渠道,辨别正规银行场所、人员和业务,拒绝‘校园贷’等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月,履行社会责任,依法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得到社会各界市民的赞扬。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李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