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三项措施加强应办未办抵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5
     今年以来,工行泰安分行按照省行《关于进一步加强个人住房贷款应办未办抵押整治工作通知》要求,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应办未办抵押工作,并取得明显效果,8月当月办理抵押279笔,落实余额6760万元。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今年总、省将应办未办抵押做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各行充分认识应办未办抵押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各支行行长作为应办未办抵押工作的第一责任人,统一思想,制定措施,下大力气,积极推进,将该项工作长期有效的开展下去。
    二、多措并举,盯紧抓牢。要求各行将计划及时分解落实到人。采取“两个盯紧,一个落实”。两个盯紧:一是要盯紧开发商及时了解掌握楼盘权证办理进度;二是盯紧客户,对已分割小证的客户,要通过电话、上门等措施,督促客户及时办理。一个落实,即对符合办理抵押的资料,落实进度。
    三、加强监测,定期调度。分行按周对抵押情况进行监测通报,按周召开专题调度会,由支行行长汇报上周抵押工作整治进度及本周工作目标。对整治效果不明显的支行责令加快工作进度、调低投放限额等工作措施。各支行要根据应办未办抵押整治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确保完成应办未办抵押整治工作任务。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赵绪春 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