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黄石农发行多措并举开展支付清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为推动普惠金融事业发展,提升社会公众对新时代新形势下支付清算业务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切实防范支付风险。农发行黄石分行积极开展支付系统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担当社会责任。
  为保证活动效果,该行通过户外宣传,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折页、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室内电子屏幕等多形式宣传,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该行3名员工深入户外,向商户和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大力宣传中国现代支付系统知识,让市民了解大额支付清算系统、小额支付清算系统、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境内外币支付清算系统的各种支付工具优势及特点。并借此机会向市民推广金融常识,普及现代支付。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百余份,惠及人数达105人,宣传效果显著。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该活动,提高了公众对支付系统的进一步认知,提升了该行服务社会的公众形象,为今后大众积极使用支付系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和谐金融环境的构建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王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