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盛发支行持续开展保密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14
临商银行盛发支行加强员工保密教育,确保保密工作的持续开展。通过定期组织保密教育培训和考试等形式加强对员工的保密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全行员工严格执行信息保密制度的保密意识。
一是强员工安全保密教育,要时刻注意遵守保密制度,严格落实客户信息保密工作,严防客户信息泄密风险发生。
二是严格落实保密制度,强调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和方式将信息擅自向任何第三方泄露,使全行员工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树立保密合规人人有责的密保理念。
三是在当前网络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背景下,要自觉遵守信息公开审批制度,同时做好舆情监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四是提高保密责任意识,让全行员工认识到遵守保密制度是每位员工的责任,也是应尽的义务,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落实好保密工作,严防失泄密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客户和该行的利益。
来源:自创
作者:孙建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