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衡阳分行普惠金融惠及大众

发布时间:2018-08-03

     今年5月2日,建设银行总行召开普惠金融战略启动大会,提出将普惠金融业务打造为建设银行在新时代背景下应对市场新形势、新变化的战略支点,全面推进普惠金融战略实施,全力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

    建行普惠金融战略,面向小微、双创、扶贫、涉农等普惠金融群体,聚合运用全行资源,以金融科技为支撑,打造综合化、集成化、生态化服务平台,加大信贷等各类资源投入,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金融便利性、可获得性,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5月5日,建行衡阳分行召开普惠金融暨2018年对公业务工作会议,会议同时开展了业务培训,普惠金融流程管理为培训内容之一。
6月5日,该行携手衡阳市国税局举办“诚信纳税、税银共助”产品推介交流会。为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痛点,此次推介交流会畅通了政银企合作渠道,为国税部门与建行的合作打开了一扇新的窗口。建行以税授信、国税以税促信、企业以税得信,打造一个三赢的良好局面。
    近年来,建设银行衡阳分行不断进行产品创新,系列普惠金融产品层出不穷。“小微快贷”就是建设银行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和“大数据”技术,为小微企业主量身定做的系列产品之一。该系列产品包括纯信用方式的“快E贷”、“云税贷”,抵押方式的“房押快贷”、“质押贷”。通过分析企业及企业主的房贷信息、涉税信息、金融资产及结算数据等,批量挖掘潜在客户并预测意向授信额度,完全实现了网络化、自助化操作。具备手续简、审批快、可循环等优势。该产品投放市场半年来,已为800余户小微企业新增授信近4亿元。
    随着建行普惠金融战略的实施,衡阳建行将会给广大普惠金融群体带来更多实惠与红利!
 
来源:建设银行湖南省衡阳市分行
作者:文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