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创建 “三个载体”推进党风行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07-26

为打造 “党性纯朴、作风优良、能力高强“的党员干部队伍,增强全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吕梁中阳支行创建 “三个载体”,推进党风行风建设,给力支行可持续发展大业。

    一、创建党建宣传栏。创建党建文化宣传栏,全面展示党在各时期的路线、方针、政策,展示支行党建工作长短期规划,党小组年度学习规划,党组织活动情况,发挥好党的窗口指导作用。

二、创建党建荣誉库。创建党建荣誉库,有序陈列建行以来在党务工作中取得的荣誉、奖状、奖杯,为党日活动、预备党员转正、干部员工参观提供看点,大力营造精神文明和廉洁文化建设的氛围。

三、创建“两学一做”专栏。创建“两学一做”活动专栏,展示“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图片、活动进展和活动成果,把“两学一做”活动不断引向深入,纳入制度化建设轨道。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