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上栗县支行: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0

              3月20日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邮储银行公益日为了进一步培育邮储银行公益文化,推动邮爱公益项目,助力“邮爱自强班”学子大学梦,当天邮储银行上栗县支行工会组织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

自去年3月2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成立十周年之际同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成立“邮爱公益基金”以来,邮储银行致力于为贫寒学子成长的关键阶段提供支持和关爱。活动当日,该支行组织员工开展旗帜传递活动,参与健步走活动的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县城中心区域一健步走,一边向往来居民发放邮爱公益宣传折页,宣传“邮爱公益基金邮储银行公益日”,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该公益平台,汇聚更多力量来帮助贫寒学子圆梦。

此外,该支行辖内网点运用统一设计宣传海报、折页、展板等宣传物料和募资二维码等邮爱宣传素材开展网点现场宣传;全体员工广泛运用微信平台开展“邮爱自强班”腾讯公益一起捐活动。

来源:
作者:黄俊 肖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