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召开二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3

            719日下午,经开区支行召开二季度支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行主管行长、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员和支行中层参加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支行纪委、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纪委书记结合内部案例做反腐倡廉形势报告;传达西安分行第三次纪委书记例会会议精神。

纪委书记书记针对支行工作实际情况,就支行2018年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了各时间节点工作重点一是持续深入开展查教结合学案例 筑牢防线促发展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典型案例宣讲教育,通过宣讲典型案例,深刻剖析违规操作容易引发的风险及危害,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依法经营、合规操作。二是认真落实“三线一网格”提升推广工作。按照省行“三线一网格”督导检查、分行座谈会的要求,抓紧落实指出问题的整改、应用系统数据清理。三是对照分行《西安分行组织开展“问责强化年”活动实施意见》,落实相关要求,务必抓紧落实,不影响分行相关工作进度。四是对照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考核方案和“责任清单”,进行自我检查,对尚未落实的“规定动作”进行逐一梳理,拾遗补缺落实相关工作

通过会议,理清了下半年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责任、工作目标,为认真落实与完成纪检监察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