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分行个人金融部积极推动市场乱象排查

发布时间:2018-07-23

              据悉,根据银监会《关于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的通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就排查内容进行分类,多个部门牵头对各条线内容开展排查,其中个人金融部主要牵头私售“飞单”行为、违规宣传推介理财产品、违规双录、违规代客理财等项目。

“强监管、治乱象、防风险”近年来已成为银行业的关键词,银监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活动,邮储银行南昌分行首先积极确定工作目标。以法律法规为准绳,排查整治辖区机构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照市场乱象的表现形式,逐一排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实现机构、业务、人员“全覆盖”。其次,广泛动员发动。定期召开市场乱象小组跟进会,对市场乱象整治各阶段工作部署并通报,牵头部门组织学习有关文件,明确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各部室、各支行工作职责。最后,实施检查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逐一梳理,认真剖析原因,坚持边排查边整改、边整改边教育,全面增强员工遵纪守法合规意识。

来源:
作者: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