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四个注重”做好pos机特约商户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2

        为消除用卡风险隐患,根据工商银行总、省行优化用卡环境、拓展银行卡收单市场的要求,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以“四个注重”将维护POS特约商户作为改善用卡环境的着力点,为广大商户提供贴心服务,进一步为持卡人营造了良好的刷卡环境。

         一、注重操作培训。该行成立了以“金融服务进社区”工作人员为主的POS特约商户服务小组,要求每位小组成员熟练掌握POS机具的使用、保养、维护常识,不断对新拓展的商户现场进行操作培训,使其尽快掌握操作技能。同时对所有商户定期进行回访,商户遇到难处,一个电话,该行POS服务小组则在“第一时间”上门,及时予以处理。

        二、注重检查指导。该行服务小组定期或不定期检查POS运行情况,加强对商户正确使用机具的指导帮助,通过提高交易成功率增进客户刷卡意愿,刺激大额采购和冲动性购物,实现了POS商户质和量的协调发展。

        三、注重跟踪服务。为应对每周六、日的消费高峰,免除商户的后顾之忧,该行多措并举提前安排,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加强POS设备的检查频率,同时为商户提前备足流水纸,受到了广大特约商户的一致好评。

        四、注重宣传营销。该行服务小组针对特约商户每月进行定时登门拜访,借助ATM自动取款机和个贷产品、电子银行产品、代理基金产品、第三方存管业务等多种金融业务产品的功能优势,把它们有机地组合起来进行推介,实施E式营销,吸引客户综合享用自助设施和多种金融产品的优质服务,有效地增加牡丹灵通卡发卡量。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