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爱岗敬业 艰苦奋斗

发布时间:2018-07-12
 

 

    王佳,女,中共党员,工行海盐支行公司业务市场部经理助理, 2009年入行,2010年开始从事信贷工作,分别在海盐开发区支行公司业务市场部工作,从事公司信贷已有8年,在工作中一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凭着认真、踏实的作风,取得了较好的业绩,也深受领导的肯定。

她负责海盐武原街道政府招商的对接工作,白天跑客户,晚上做业务,也经常跟武原政府一起外出,参与招商。今年一季度,武原街道政府招商引资共8户,其中在工行开立基本账户7户,开立资本金账户3户,赢得了旺季的开门红。

由于日常工作的繁忙,经常性加班加点,根本无暇顾及小孩及家人,为了工作的需要及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她一直将小孩交给公公婆婆, 有一次,小孩在家里发烧、拉肚子,而我在单位里加班,忙着明天放款的资料,他爸爸又凑巧轮到值夜班,只有爷爷奶奶在家带小孩,因为平常住在乡下,去镇上医院看了说要送到海盐医院,这可急坏了爷爷奶奶,怎么办呢?最后没办法只好让邻居开车送到海盐医院看病。

凭着这样一份工作的责任心,她深受客户、领导的肯定。“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一直是她的真实写照,这就是公司业务市场部经理助理王佳。(孙锋 王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