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金都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郑德荣等七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

  说明: 8X7A25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临商银行金都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郑德荣等七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观看郑德荣等七名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资料及学习相关文件资料,让全体党员干部感触颇深。

郑德荣等七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通过学习,支行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向郑德荣等七名同志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持实践实干实效,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临商银行金都支行:邢芳明

来源:自撰
作者:邢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