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寒冬腊月送“春风” --省行领导走访慰问城北广场支行

发布时间:2018-02-05

             美丽的钢城新余告别数日天凝地闭的严寒,迎来久违的和煦阳光。2018年2月1日上午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汪志携省党群部主任艾丽华来新余市分行城北广场支行慰问视察,新余市分行副行长应海霞、工会主席谭文娟陪同前往。“大家好,快过年了,我代表省分行肖天星行长,省分行领导班子来看望大家,大家辛苦了!”汪行长带着殷殷关切和深深祝福向大家问好。汪行长与支行员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深入了解了支行旺季发展情况以及一线员工工作生活情况。慰问结束时,汪行长勉励大家要乘着新余市邮储银行两会召开的强劲东风,不怕困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一季度的业务发展,为支行各项业务的长足进步再立新功。

据了解,城北广场支行是由一支均龄27岁的年轻队伍组成,这支队伍充分发挥敢想敢做、敢打敢拼的精神,为支行赢得江西省银行业文明示范单位、中邮保险诚信服务百优网点、新余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作为新余邮储银行规模最大的二级支行,城北广场支行的储蓄结余一直名列榜首,各项业务排名前列。近年来在省市分行的正确领导下通过转型发展促升级,各项业务得到了稳健发展,服务能力、风险控制能力、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能力大大增强,赢得了社会各界及各层领导的充分肯定。

来源:
作者:孔维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