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上栗支行走进花炮企业宣传“莫信天上掉馅饼 守住你的钱袋子”

发布时间:2018-07-09

             进一步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群众对“钱袋子”的保护意识和能力,维护金融消费环境的和谐稳定,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对“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你的钱袋子”的宣传,近日,邮储银行上栗支行走进花炮企业开展“莫信天上掉馅饼 守住你的钱袋子”宣传活动。

支行员工走入花炮企业,向企业员工讲解基础的金融知识,宣讲人民币、存贷款、征信、支付结算、银行卡安全用卡、理财、外汇、金融消费者投诉咨询等相关金融知识,防范“钱袋子”被戳破,谨防掉入非法金融、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以及校园不良网络借贷等陷进里去。为提高花炮企业员工金融能力和风险责任意识,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提出勤学、多思、慎行、善改、明责五步走应对方略。

    此次活动,帮助花炮企业员工了解基础的金融知识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策略,引导员工“莫信天上掉馅饼 守住钱袋子”,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理性投资、合法理财,彰显该支行良好的普惠金融形象。

来源:
作者:黄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