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着力提升员工素养 打造特色文化银行

发布时间:2018-07-03

              长期以来,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一直将提升员工素质、打造现代金融人才队伍,提高核心竞争力作为一项基础工程,以长远眼光,大局意识持之以恒开展“培育学习型员工,打造学习型企业”活动,收益颇丰,为该行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

近日,该行员工收到行里免费发放的《红色家书》、《卓越银行员工的12项修炼》、《人文江西读本》、《曾国藩家书》等七本著作,得到了员工的一致好评,在全行上下营造出热爱学习,主动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该行员工纷纷表示:“这是行里给我们的一项很好的福利,也是一次绝佳的学习机会,让我们在工作之余能接触到新的理论知识,有利于培养我们自主学习的能力和习惯,我们会好好把握这次机会”

银行成立以来,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始终贯彻“人才乃企业之基础,发展之动力”的人才观,注重以人为本,树立现代邮储人的经营理念。据悉此次阅读活动旨在培养员工阅读习惯,提高员工学习能力,提升员工文化素养,增强员工工作热情。下阶段,该行将持续开展各式相关活动,为进一步打造特色文化银行不断助力。

来源:
作者:李棕 孔维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