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多措确保国庆期间自助设备安全运行

发布时间:2017-10-01

       国庆期间,为确保辖内自助设备在国庆期间安全、高效运行,新干县支行周密部署,提前安排,不断加强自助设备运营管理工作,最大限度满足客户节日期间的自助服务需求,为优质文明服务提供硬件保障。

一、高度重视,责任到人。该行始终把提升自助设备质量和效率作为一项要务来抓,通过例会、职工大会,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管理责任,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形成从分管行长、网点负责人到员工的自助设备安全保障机制。

二、专人值班,全力保障。节日期间,该行后台各部门及各营业网点指定专人值班,网点值班人员负责自助设备运行维护监测工作,做到及时加钞、换纸和排除故障,避免设备带病运行,确保自助设备加钞及时、现金充足,对自助设备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现场处理,不能现场处理及时报后台管理部门协助解决,确保提高自助设备运行效率。

  三、积极引导,善意提醒。通过柜面提示、网点LED显示屏播放、在自助区张贴温馨提示等形式,加强对客户安全使用ATMCRS机的宣传教育,主动告知客户安全使用ATMCRS机的基本常识和特殊情况的应急措施,引导客户正确安全的使用自助设备,提高客户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四、全力排查,消除隐患。节前,该行由综合管理部牵头组织专人对辖内所有的自助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主要侧重于检查ATMCRS机使用环境、插卡口是否遭到破坏或被安装异常装置,操作键盘上方、出钞口等处有无外设装置,视频监控是否正常,ATMCRS机周围有无张贴非法公告等,同时要求严格落实一日三查制度,做到勤督促、勤检查、勤维护,营造良好的用卡环境,有效保障自助设备安全运行。

来源:邮政储蓄银行新干支行
作者:杨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