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2018年机关人员商务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03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全面深化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干部职工的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7月1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机关人员商务礼仪培训,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松民,副行长汪育卿、邓晓莉、王利强等共136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分管培训工作的邓晓莉副行长作了开班讲话。

   培训课上,培训讲师有重点、有目的、有针对性地对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职场商务礼仪培训,课程内容以礼仪之道、仪表仪容通则及训练、接待礼仪训练、办公室交谈及沟通礼仪、商务通讯礼仪为主,使大家了解了在各种商务活动中提升品位修养和个人魅力的技巧。培训期间,大家根据所学课程深入分析、积极讨论,培训讲师还进行了现场问答和互动演练,激发了大家的积极性与参与性,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对商务礼仪知识的直观理解。

  此次培训内容系统全面,既强调理论的理解,又注重实践的结合,不仅提高了该分行机关员工对商务礼仪的重视,提升了机关员工的自身修养和邮储银行的品牌形象,而且对转变机关作风,促进机关效能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邓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