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争分夺秒全员全力冲刺旺季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9

   旺季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周密部署,扎实开展旺季综合营销。进入3月份,该行更是全员激情奋进,全力冲刺旺季工作。

  领导身先士卒。该行班子成员充分发挥“白加黑”、“五加二”精神,双休日、晚上也不休息,深入基层网点进行旺季工作调研辅导,帮助网点分析各项指标,督促网点扬长补短,找准方向赶进度。班子成员还与业务部门、网点一起深入目标企业进行走访、联络,密切银企感情、共商合作共赢事谊,争取更多市场份额。做到分工不分家,每名班子成员充分发挥自身人脉、社会资源优势,奋战在营销一线,纪委书记也积极参与营销。

  善抓时机宣传。该行抓住3月5日“学雷锋日”和3月8日“妇女节”之机,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对内组织女员工开展趣味运动会、女员工座谈会犒劳女员工,激发女员工工作干劲。对外该行组织贵宾客户养生知识讲座等宣传活动,各网点也结合实际,组织各具特色的营销活动,如组织客户理财沙龙活动等。丰富多彩活动广泛有效推广工商银行产品知识,吸引众多客户现场办理业务。

  创新方式营销。在开展主题宣传的同时,该行各网点统一行动,或就近到商贸城、建材市场、农贸市场等开展营销,或走进机关事业单位、街道办事处、企业进行宣传,或组织人员对周边商业区进行扫街。有的网点人员较少,还创新结成兄弟网点“营销联盟”,两个网点联手开展营销,壮大营销声势,提升营销效果。该行营销小分队队员个个奋勇争先,积极参与营销竞赛,持续开展营销活动,取得良好营销战绩。

  及时培训辅导。该行在组织全行性的客户经理、国际业务、个人业务专题培训提升员工业务知识技能的同时,还充分利用微信工具,将国际业务、个人业务多项产品制作成图文音并茂通俗易懂的微信,在公众微信平台上发布,也便于员工向微信圈朋友针对性推广牡丹卡、基金定投等产品。考虑到网点较为分散,员工白天工作繁忙,集中培训奔波辛苦的情况,该行业务部门主动送培训上门,利用晚上时间逐一到各网点进行培训辅导,针对性分析短腿业务,有效提升员工营销及业务办理实战能力。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