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北票支行开展迎“五四”青年纪念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3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员工弘扬五四精神,北票支行认真践行省行党委十六字方针和市行相关工作思路,紧紧围绕传承五四薪火,当农行先锋活动主题,组织开展迎五四青年纪念系列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农行的发展贡献力量。

一、开展青年员工座谈会,强化青年成长引导

    北票支行高度重视青年员工成长培养,于52日组织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大学生员工思想动态,激发大学生员工工作积极性。座谈期间,大学生员工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交流了在各自工作经验,畅谈了入行以来的工作感受,并对支行的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支行领导班子认真倾听了大学生们的所思所想,与大学生们进行了思想交流和感情沟通。北票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倪生德同志为大学生员工提出希冀:一是要牢固树立好四个意识,从政治、大局、看齐、核心四个方面全面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脚踏实地务实工作,有耐心、有恒心的干好本职工作。三是要有一个积极的心态,去除浮躁与消极,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四是要严谨认真,要正视困难和挫折,戒骄戒躁,尤其是走到负责人岗位的青年员工,更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自己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广大青年员工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与会大学生员工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发挥年轻人特有的工作激情,积极传递正能量,带动全行业务的高效开展。

二、开展员工徒步走活动,深化青年志愿服务

53日,北票支行组织广大员工开展徒步走活动,倡导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参与,缓解工作压力,进一步增强员工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当天早上600点,支行员工在北票市南山公园正门前集合,环绕南山公园外环路开展徒步走活动。大家手持宣传条幅——“传承五四薪火,当农行先锋保护环境家乡美,持续发展事业兴,同时开展清理广场和道路垃圾志愿服务活动。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参与,遇到路边的废纸、包装袋等垃圾,主动弯腰拾起,引来了很多路人的驻足,甚至有些上山晨练的人们也参与其中,为保护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员工们共同度过了充实的早晨,美好的一天也将从此开始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增进员工彼此之间的感情,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新性,让员工尤其是广大青年员工置身于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青年员工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三、开展上门营销活动,助力业务经营发展

北票支行青年员工组成青年突击队,认真研究农行产品特点,结合客户实际,推介农业银行新产品、新业务,积极开展上门营销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53日,支行客户部青年员工到北票凌凤禽业有限公司,为前期安装的惠农e通平台业务进行现场使用指导,为该业务的进一步推广积累经验。广大青年员工勤奋刻苦、积极向上、勇于创新,有效带动全行干部员工的工作激情,在全行营造了主动营销、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有效助力业务经营发展。

来源:农行北票支行
作者: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