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吕梁柳林支行“三助推半年业务指标任务完成吕梁柳林支行为了进一步加强自助服务安全运行,在不断提升自助服务质量同时,认真分析各地自助服务发生案件,结合自身自助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细化措施,确保自

发布时间:2018-06-22

 工商银行吕梁柳林支行“三助推半年业务指标任务完成

吕梁柳林永昌

半的临近,吕梁柳林支行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分行劳动竞赛会议精神,在认真总结前半年指任务完成取得良好成效的同时,三力,助推半年业务指标任务完成

一是会议给力。召开全行职工大会,对首季开门劳动竞赛以来全行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召开行务会议,各部门和网点正负经理参加,并对本部门、网点首季开门劳动竞赛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汇报,由分管进行点评,对存在的问题落实具体的工作措施,由行长对下一步全行工作重点作出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

二是微信助力。首季开门劳动竞赛活动以来,支行充分利用微信平台,要求全行各部门、各网点和员工对每日完成指标任务情况进行发布,支行主要领导随时关注各部门、网点和员工发布的情况,并给予点赞和指导,有效调动全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劳动竞赛热情,全行上下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三是督导增力。市分行机构和结算部、个金部领导和业务骨干一行来到柳林支行进行督导,并对柳林支行开展劳动竞赛以来的活动情况进行通报、各位领导和业务骨干通过亮点解读、问题分析,重点阐述,措施具体的生动讲授,使全行员工增长了见识,了解了上级行政策,知道了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眼前一亮,信心倍增,激发了全行员工工作热情,为柳林支行首季开门红劳动竞赛深入开展和任务的圆满完成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来源:
作者:赵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