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普及金融知识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履行社会责任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增强其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在辖内扎实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针对低净值人群,重点从人民币知识、存贷款知识、征信知识、支付结算知识、银行卡安全常识、理财知识、外汇业务及金融消费者投诉咨询、收礼、处理相关知识八个方面所必要的基础金融知识及识别防范风险的技能进行了普及。

 

活动期间,该行组织辖内网点统一在LED显示屏滚动播出“中国人民银行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同时还在网点大厅醒目位置张贴了宣传海报并摆放宣传折页,让客户在走进网点或者在自助办理业务时都能了解到日常生活中须知的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提高金融素养。

为确保本次“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该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方案。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50余人次,从多方位、多角度地普及了金融知识,有效地增强公民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切实保障客户“钱袋子”安全,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让金融知识普及成果惠及百姓。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