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积极提升个人住房贷款收益水平

发布时间:2017-05-31

 

今年以来,工行泰安分行为适应信贷规模紧张形势,有效把握住房市场需求,促进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持续增长与收益提升。

    住房规模管理促收益水平提升。该行充分把握住房市场整体房贷规模较为紧张的时机,促进房贷收益水平提升。首先注重提高对开发商的议价能力;其次优先受理及发放定价较高的住房贷款。

    严格规范新受理贷款提升。首先充分利用当前信贷规模稀缺、开发商资金回笼迫切等有利时机,增强贷款议价的主导权和话语权,最大幅度提升利率执行水平。其次区分情况差别化定价,杜绝一刀切简单执行95折利率这一下限。第三要求支行将提前还款补偿金约定纳入合同条款,或将其作为利率浮动高低的调节项,拓宽议价空间,提高创收水平。

    积极抢夺市场份额。要求支行要积极应对、抢抓机遇,变被动为主动,重点加大对优质开发企业和按揭项目的争揽力度,不断增加资源储备,增强发展后劲。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马丽